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重庆师范大学徐家发教授:Research on some Nonlinear Fractional-Order Equations

2022年09月08日 16:07  点击:[]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重庆师范大学徐家发教授将在我校作学术讲座,欢迎广大老师届时前往。

时间:2022年916  1900-21:00

地点:腾讯会议:183833749

主讲人简介

徐家发,男,教授,硕导,理学博士(山东大学),博士后(曲阜师范大学),现就职于重庆师范大学,任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曾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重庆市项目5项,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入选重庆师范大学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参与重庆市高校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参与国家面上项目1项,在微分方程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研究成果被国内外学者多次引用。

讲座摘要

本报告先介绍了分数阶微积分的优势和分数阶导数的优势,然后借助非线性泛函分析中的拓扑方法、变分方法研究一些非线性分数阶方程解的存在性,如分数阶非线性微分方程两点边值问题,分数阶非线性微分方程多点边值问题,分数阶非线性脉冲微分方程多点边值问题,分数阶偏微分方程等,给出了作者近年来的研究创新性的一些成果。

组织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动力系统与控制研究中心)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李耀红、武以敏同志试用期述职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