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2022年10月13日 15:27  点击:[]

教务处赛字〔2022〕37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织委员会《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中商统[2022]17号文件)精神,启动我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工作,现将我校组织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条件

1.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2.对市场调查分析有所了解,并具有一定的统计分析能力。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各二级学院学生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221025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进行在线报名院校参赛代码为【202210111505379394参赛组别为【本科组】网报成功的学生加入校内报名交流群712997736

:网上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4:参赛报名须知

报名费用:网考报名费(30/人)。

三、比赛形式及流程

1.比赛形式

大赛设置专科组、本科组、研究生组三个组别。专科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专科生的参赛组;本科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本科生的参赛组;研究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研究生的参赛组。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专科组和本科组均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校赛、企业命题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 3-5 名选手组成。

2.比赛流程

1)个人网考知识赛。拟于2022111日至1125日举行(1020-1031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2)校内预选赛。拟于20233月底进行。个人网考通过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校内预选赛。学校组委会制定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推荐优胜团队参加省赛。

(3)企业命题赛2023415日前完成。由全国大赛组委会和命题企业共同组织评委进行报告评审。参赛团队202343日前向全国大赛组委会一次性提交参赛报告和相关附件,逾期未提 交视同不参加企业命题赛

3)省赛。拟于2023430日前完成。由省赛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推荐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4)全国总决赛。拟于20235月底在天津财经大学(天津)举行,大赛组委会选拔出优胜团队代表大陆地区参加第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

5)第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拟于20238月下旬举行。

四、奖项设置

1)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相关专业能力证书。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方网荣誉榜单。

2)企业命题赛优秀作品由命题企业和大赛组委会共同颁发优秀论文荣誉证书。

3)省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省赛本科组和研究生一等奖团队学生可免费参加2023年暑期赛区企业实训营活动。

4)全国总决赛,按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赛后由大赛组委会 统一印发荣誉证书。

5)全国总决赛胜出的优秀团队,将参加20238月下旬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总决赛设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有奖杯和奖金。

注:详见附件:正大杯第十三届市调大赛通知。

五、其他事项

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

http://www.china-cssc.org/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六、联系方式

1.竞赛交流群:712997736

2.联 系 人:余老  陈老师 王天赐 徐晓虎

3.联系电话:0557-2871035  19577306401 19356135205

联系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楼A212(东)办公室

上一条:[学术讲座]中国矿业大学王秀彬博士:Exotic vector freak waves in the nonlocal nonlinear Schrödinger equation 下一条:[学术讲座]重庆师范大学徐家发教授:Research on some Nonlinear Fractional-Order Equation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