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中国矿业大学王秀彬博士:Exotic vector freak waves in the nonlocal nonlinear Schrödinger equation

2022年10月15日 15:19  点击:[]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王秀彬博士将在我校作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

时间:20221020 1900-2000

地点:腾讯会议:500-743-640

主讲人简介

王秀彬,男,讲师,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现就职于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Proceeding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Journal of the Physical Society of Japan、Physica D: Nonlinear Phenomena、Journal of Mathematical Physics、《中国科学:数学》 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性论文30余篇,其研究成果被国内外学者多次引用。

讲座摘要

本报告将基于Darboux变换相关结果,利用变量分离方法研究非局部非线性 Schrodinger方程的畸形波解及其解的动力学行为。

组织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动力系统与控制研究中心)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度校长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