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芦伟教授

2015年06月08日 00:00 sxx 点击:[]

 

芦 伟,男,1964年出生,安徽宿州人,中共党员。1985年毕业于安徽大学数学系,并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得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进修班省级结业证书,并先后在安徽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进修。现主要从事分析类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科研方向为泛函微分方程、振动理论。现任宿州学院教授、国资处处长。

近年来讲授了《高等数学》 《数学分析》 《实变函数》 《常微分方程》等课程。主持安徽省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产学研合作和学科交叉融合’的应用型高校实践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编号:2013zdjy151);主持省级教研项目“高校院系学风建设综合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项目编号:2008jyxm510) ;主持校级教研项目“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优化建设和教学实践改革的研究”(项目编号:JY2007024);主持校级精品课程“数学分析”(项目编号:szxyjpkc200908);获得省级教学成果3等奖“高校院系学风建设综合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编号:2012cgj262-1);获得三类教学效果;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层次法在中小城市公交站点选址的应用”(编号:201310379006);2008年获得宿州学院“师德标兵”称号。2014年被评为宿州学院应用数学专业带头人。 发表包括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sci收录)在内的科研论文20余篇。主持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具脉冲的非线性时标动力方程若干问题的研究”, 项目编号:KJ2012A265;主持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连续变量非线性高阶差分方程周期解的研究”,项目编号:KJ2009B094;主持宿州学院科研项目“安徽省具有脉冲效应的生态数学模型的研究” ,项目编号:2006yzk05;2014年被评聘为宿州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上一条:李耀红教授 下一条:武以敏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