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3日 09:54  点击:[]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2078133 投融资拓展岗 【本科】审计学,【本科】会计学,【本科】财务管理,【本科】金融学,【本科】投资学,【本科】金融工程,【本科】审计学,【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工程造价,【本科】法学,【本科】法学(法务金融),【本科】法学(法务会计),【本科】审计学,【本科】金融学,【本科】经济学 20 全职 8000-9999 投递简历

 

投资发展公司公司简介(2019届校招)

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3强中国建筑的骨干企业——中建八局(上海市百强企业第七位),是中建八局负责综合类投资业务市场开发和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紧紧围绕和服务于八局“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投资建设集团”的战略愿景,以成为“中建领先、国内知名的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为发展定位,努力成为八局“转型升级的专业支撑”和“经济效益的产出支撑”,坚持打造“投资、运营”两大平台,发展城镇综合建设(包括规划设计、土地一二级开发、房建和基础设施工程融投资建造、招商和产业构建等全部或多种业务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投资建设项目)、高端公建(地下空间、会议展览、体育场馆、文化旅游、医疗卫生教育、高端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高科技厂房等)、创新创投业务(水务环保、生态及环境工程)三大领域,逐步形成“以华东为龙头、以粤港澳和京津冀为两翼、以西南和西北为纵深”的经营格局。

投资公司现有员工499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34%,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6%,注册类人才占比38%,投资、金融、法律专业占比31%,员工队伍呈现年轻化、高知化、专业化的特点。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支“能力素质强、开拓创新强、团结协作强、文化引领强”的“四强”投资团队,努力培育市场拓展、项目运营、投资融资、商务法务、财务资金、综合管理等多支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员工培训培养和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近年来,公司投资建设了一大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体场馆、轨道交通和城镇综合建设项目。其中,杭州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新城城镇化PPP项目,是上海入选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的唯一重点推荐项目、上海首个落地实施的PPP项目;广西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项目,是中国建筑在广西投资建设的第一条百亿级高速公路;南宁地铁2号线项目,于2017年底顺利通车试运营,是中国建筑主导投资建设的第一条整线地铁工程;广西体育中心二期项目获2013—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中建股份2014年度“杰出项目管理奖”。

“十三五”以来,公司新拓展项目投资合同额高速增长,2017年,年度新拓展投资规模首次突破千亿大关!其中,百亿级项目2个,40亿以上项目7个,单个项目平均投资合同额超过30亿元,处于中建系统前列。

公司先后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所属项目获“全国工人先锋号”、“2016年度中国会展业十佳品牌会展中心大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殊荣。

所需专业:金融、经济、法律、财务、会计、税务、城市规划、工程管理、工程经济、交通路桥、市政园林、酒店管理、人力资源、中文新闻、计算机、企业管理等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东、四川、重庆、南宁、合肥、西安

上一条:南京明辉建设集团 下一条: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