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京明辉建设集团

2018年10月13日 09:55  点击:[]

一、集团简介

南京明辉建设集团是由成立于1977年的南京明辉建设有限公司(原名为溧水县水利建筑工程公司,2003年底改制),于2009年和现有的明辉混凝土、明辉钢结构等企业进行了资源优化整合,组建而成。是集房建、水利、市政、桥梁、钢结构制作安装、混凝土生产、科技园以及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下属24家子公司)。目前公司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特级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2018年集团全面加快经济发展步伐,集中资源进一步拓展至整个工程建设的各个领域,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年产值65亿元的目标。今后几年目标创100亿。

集团信奉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紧紧抓住引进、培养、用好人才三个环节,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步伐。2014年—2019年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处于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面临着机遇和挑战,为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集团公司“做大做强,打造成现代化工程建设的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必须牢牢把握住人才强企的战略方向,增强集团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二、招聘的条件、专业及人数

1、招聘条件

  敬业精神强、德才兼备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公司对所聘用人员主要培养方向为工程项目负责人和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

2、招聘专业及人数

岗位、专业

人数

房建专业

30

水利专业

20

市政道桥专业

20

建环、安装类(水、电、暖)专业

10

财务类专业

10

造价专业

5

安全专业

5

合计

100

三、待遇

签订3年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公司免费提供午餐、晚餐,并解决住宿(两人间或三人间)。

应届毕业生,工资由基本工资和考核奖金组成。试用期6个月,基本工资每月3000元,加考核奖金每月1000至2000元,合计每月工资4000至5000元。转正后,基本工资每月3500元,加考核奖金每月1500至3500元,合计每月工资5000至7000元。(参考去年标准)

外派人员工资在此标准上,根据考核表现,上浮30%-50% 。

往届毕业生工资面议。

上述工资为税后工资,不含其他福利。今后根据个人表现和企业的发展逐步提高工资水平。


四、报名办法和联系方式

1、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需提供本人简历、身体健康状况、学校就业推荐表、大学四年成绩单和相关的自荐材料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信,如有虚假或伪造应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2、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2019年7月31日

3:联系方式:18052085345(孙)18012935745(周)    

      邮箱:njmhjt@126.com

五、录取程序和时间

1、录取程序

  根据报名人数和专业的要求简历审核通过、面试合格、证件资料审核通过者择优录用。

2、录取时间

  经面试通过后应届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获得毕业证书及相应学位证书后公司办理录用手续;往届生符合上述条件的直接办理录用手续。

   注:集团所在地“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团山路1号”。

上一条:方太集团客户体验顾问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