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方太集团客户体验顾问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15日 10:41  点击:[]

一、集团简介

方太集团(以下简称“方太”)创建于199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二十多年来忠于初心,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 方太自1996年创立以来即专注于成套化、嵌入式高端厨电领域,目前已形成吸油烟机、嵌入式燃气灶、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电蒸箱、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燃气热水器、水槽洗碗机八大产品线,从吸油烟机到燃气灶、电蒸箱、电烤箱、消毒柜、热水器再到水槽洗碗机,方太创造了厨电行业许多个“第一”或“唯一”。2016年方太荣登中国制造企业500强,2017年方太是中国十大厨卫品牌排名之一,领跑中国厨电行业。

方太拥有行业前沿的实验室、构建了行业最具实力的研究院,国家发明专利数量行业内遥遥领先。凭借顶尖的研发实力,方太主导制定了吸油烟机行业的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更以出色的工业设计实力,斩获了行业最多的iFreddot大奖。

方太开创了现代儒家管理模式,并积极投身传统文化推广、慈善、环保等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

方太,一家以 “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让家的感觉更好”为企业使命;以使命、愿景、价值观驱动;以20年来对高品质厨电的专注与坚持;更以一个高端厨电领导者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正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公司官网:http://www.fotile.com/

二、客户体验部部门介绍

方太厨具客户全国统一服务码号为4000315315,目前可承接中文和英文两个语种的服务,包揽全国送货、安装、维修申报、售前咨询、投诉、建议等服务种类。

当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方太产品时,就已被纳入方太“全程顾问式服务体系”中,无论售前、售中、售后,通过方太客户体验部的客服热线所提供的365 X 24小时的专业服务,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最贴心的帮助。

部门由三大平台(优质交互平台、闭环管理平台、体验增值平台)构成。包括客服代表、数据分析、运作支持、培训管理、运营储备、质量管理、舆情管理、会员开发与维护等岗位。

 

三、客户体验顾问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在18-28周岁之间;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等;

3、政治面貌不限,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4专科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

5、性格开朗,能主动学习,抗压能力强;

6、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7、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打字速度在50/分钟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热线咨询、信息查询疑难问题的解答工作,提供优质的话务服务;

2、对目标客户进行回访,并解答回访过程中的客户信息咨询;

3、有效解决客户抱怨及投诉,维护品牌形象;对相关信息进行输入及文档整理;

4、针对已有客户诉求进行分析,并能够挖掘客户潜在需求,设计客户诉求解决方案;

 

四、薪资福利

【薪资】

实习生:每月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补=2000+绩效薪资+100=平均3500-5000/

转正:每月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补=2400(专科)/2700(本科)+绩效薪资+100=平均4000-6000/

 

【福利】

  1. 实习期缴纳商业保险,毕业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2. 每月100元餐补,年底发放2-5个月的年终奖(依绩效表现而定);

  3. 弹性工作制(8小时排班制),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每年带薪年休假5天;

  4. 免费宿舍(4人间,基本家具、网络、空调),免费班车,免费健康体检;

  5. 入职即接受带薪培训,由导师专业指导,规划专业类、管理类职业发展双通道;

  6. 不定期职工综合素养培训(中医、书法、礼仪等)和各类文体竞赛;

  7. 免费文化娱乐场馆(图书室、台球室、卡拉ok、健身房、瑜伽室、室内篮球场等);

  8. 节假日福利(月饼、粽子、购物卡等);

  9. 工作满两年配发身股,享受公司利润分红。

 

五、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218号方太集团总部

 

六、应聘方式

  1. 拨打电话联系胡小姐:0574-23660928

  2. 投递简历至hulx@fotile.com ;

  3. 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 姓名+XX+学历”

上一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 下一条:南京明辉建设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