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

2018年10月19日 09:16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2018年位列第117位)。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328),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注册资本为148.2851亿元。2017年,公司实现发展新跨越,总保费收入突破3500亿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人保财险”)是中国人保财险系统设立最早的省级分公司之一,是江苏财产险行业规模最大的保险主体,拥有遍布全省城乡的机构网络,下辖南京、苏州、无锡等13个地市分公司,共有中心支公司5个,县区支公司117个,营业网点近1000个,从业人员11000余人,业务遍及全省所有乡镇。近年来,公司深度融入江苏“两个率先”进程,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愿景目标,忠诚履行企业使命,用心服务广大客户,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7年,公司保费规模突破345亿元,是全国财险业首家年度保费规模超300亿元的省级分公司,当年处理各类赔案318万件,保险赔款总额居行业首位。在快速发展过程中,江苏人保财险始终扎根江淮大地,不忘回报江苏人民。仅“十二五”期间,公司承担社会风险保障总量超82万亿元,承担了行业近50%的风险总额,赔款总额超550亿元,缴纳各种税费超125亿元,充分发挥了保险的“助推器”和“稳定器”作用。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最佳服务保险公司”、“影响江苏人生活的功勋品牌”、“江苏省保险行业最具影响力奖”等荣誉,入选2016江苏地区金融机构品牌形象指数榜。

二、岗位需求          

2019年面向高校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提供销售类、技术类、运营支持类等500个岗位。工作地点分布全省13个地市,所需专业包括金融、保险、车辆工程、会计、市场营销、IT、中文、医学、农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标准行业领先,具有竞争力;

2.享受国家法定福利,缴纳五险一金;

3.办理企业年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4.提供企业福利、工作餐、年度体检;

5.享受带薪休假、提供内外部培训。

四、应聘方式

登陆公司官网http://zhaopin.epicc.com.cn/zhaopin/投递简历,由省分公司统一组织笔试、面试,通过人员安排体检,并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上一条: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19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方太集团客户体验顾问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