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安徽七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11月13日 10:10  点击:[]

                                招  聘  简  章

       安徽七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智能阅卷平台为依托、专注于教育大数据资源的开发与应用、服务于K12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互联网企业,为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教育服务。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独立研发的产品“七天网络智能阅卷平台”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近400个地市,多次组织“江淮十校”、“全国K12教育质量保障联盟”、“西南四省八校联考”等活动。公司在职员工达1300余人,学校客户已突破30000家,考试学生近2000万。

七天网络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大数据企业”、“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并已进行了四轮融资,分别获得今日头条江西中文传媒创新工场智明星通等多家知名公司的投资数亿元。

学习规划师50名

工作职责:

1、维护公司现有的家长群,提高社群活跃度;

2、运用七天阅卷平台数据,对学习者进行学情分析,对学习过程中的问题提供建议和意见;

3、运用分析和评价工具,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并及时反馈;

4、根据学习者体验,对学习平台、学习工具、学习资源等提出优化建议;

5、针对有需求的意向用户进行课程推荐,实现课程转化。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2020届/2021届毕业生均可;

2、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相关课程咨询和销售类经验的优先;

3、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愿意致力于教育行业;

4、亲和力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实习生(30名)

1、协助学习规划师,进行家长服务及沟通,进行引流与转化;

2、本科及以上学历,21届应届毕业生,师范类、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3、性格活泼,有耐心,愿意致力于教育行业,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承压能力。

   

联系方式

Tel:郭先生18555559626(微信同号)

Email:hr@7net.cc(简历投递地址)

总部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利港国际大厦B座12、13楼(为该岗位工作地点)

北京分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北二街6号普天大厦十一层(北京工程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南翔集团校园招聘 下一条:华夏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