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翔集团校园招聘

2020年11月17日 09:56  点击:[]


招聘简章

南翔集团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南翔集团始创于1979年,以商贸物流产业为主业,已成功建立“光彩大市场”、“商贸物流城”、“文化特色街区”三类产品体系,并逐步涉足投资、金融领域,现已发展成为集实业和金融投资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先后在安徽、山东、河南、湖南等地区成功建设并运营八大区域商贸物流中心,目前建成运营项目面积逾640万平方米,入驻商户3万余家,开业率超过97%,成为全国商贸物流中心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标杆,被地方政府誉为“就业的基地、创业的摇篮、中小企业的孵化器、地方经济的发动机”。

2011年,南翔集团将产业的触角延伸到了金融服务领域,牵头成立安徽新安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混合所有制为特色,涵盖投资管理、基金管理、资产管理、小额贷款、典当、融资担保、融资租赁、信息科技等经营业态,为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服务。 2017年,南翔集团作为主发起人与省内知名的三家民营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安徽首家民营银行—安徽新安银行。

南翔集团始终坚持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扶贫事业,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营销管培生

10

大专

专业不限

财务管培生

4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培生

4

本科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培生

2

本科

行政管理、中文、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事管培生

2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相关专业

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以上岗位转正后均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奖、交补、工龄补贴、话费补贴、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健康体检、旅游、生日礼金、婚育礼金、过节费、企业互助基金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先生                 联系电话:0551-62930837/15156572850

应聘邮箱:nxhr@ahnxjt.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100号

 

上一条: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徽七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