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11月04日 16:15  点击:[]

公司介绍

   美的集团成立于1968年,经过53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智能家居事业群、机电事业群、楼宇科技事业部、机器人及自动化事业部、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产品及服务惠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亿用户。形成美的、小天鹅、东芝、华凌、布谷、COLMO、Clivet、Eureka、库卡、GMCC、威灵在内的多品牌组合。

    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位于合肥,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以研发、制造冰箱及相关冷冻产品的家电企业,其中电子商务自运营模块计划实现全面自运营,需扩大规模广纳人才。


需求专业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统计学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设计学类/经济与贸易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

   1.对互联网行业有高度的好奇心,愿意研究互联网运营及营销方法,并应用在电商运营中;

   2.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及计算机应用水平。

   3.对数据敏感,善用数据指导日常运营。

   4.抗压能力强,做事认真、务实、进取。

薪资福利

    基础薪资:岗位薪酬、五险一金、绩效奖、餐补等

    员工福利:高温假期、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员工体检、班车等

晋升渠道

    职级:初级→中级→高级

    入职不定级,6个月转正后根据答辩结果定级。同时也会根据定级调整薪资。

联系我们

    1、发送电子版简历至:liuxiao21@midea.com

    2、联 系 人:刘小姐

    3、联系方式:18655457750(微信同号)

    4、投递模板:岗位-姓名-院校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简历诊所”促就业 下一条:南翔集团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