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夺冠首届百城千校光盘挑战赛

2019年05月30日 07:52  点击:[]

5月20-26日,由CHINAFIT与光盘打卡携手举办的光盘公益活动“百城千校光盘行动挑战赛”圆满结束。光盘公益行动的主题是“让每一粒米都有价值,让每一餐饭都有爱心。”全国100多个高校,共计一万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宿州学院益起来爱心社组织我校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挑战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来打卡,你献爱心。这次活动联合了光盘打卡小程序,参与人员在用餐后使用小程序,点击打卡,每次打卡后,都会有爱心企业替参与者向饥饿儿童提供捐款。参与者此刻对餐盘里食物的珍惜,可以通过光盘打卡小程序,传递给远方的孩子,让他们不再需要忍受饥饿的困扰。

 

益起来爱心社共组织933名同学参与了此活动,共计打卡4133次,在参与的各个团队排行榜中取得第一名,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通过参与此次“光盘行动”,号召大学生更应当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将光盘行动的理念传播,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撰稿:武以敏 审核:李刚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行“定格宿院.最美教育瞬间”主题影像作品比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图文设计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