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00:00 sxx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并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要求,4月27日下午,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A216召开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丽莎为大家主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80426172533_副本.jpg

赵丽莎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希望党员能在理论学习实践中不断的锤炼个人党性修养,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提升自我认识。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入党实际,要求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讲到学生党员作为发挥先锋作用的重要载体,应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而学生党员作为青年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应该在专业学习、社会工作、公益活动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广大学生树立良好导向。她提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做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中的模范,工作中的榜样。

QQ图片20180426172616_副本.jpg

本次党课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大家对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表示青春只有一次,将把这美好的青春用来奋斗,练就百折不挠的意志,乐观向上的精神。

(撰稿:赵丽莎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大暨新党章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员支部联合宿州市东二铺交警三中队开展“讲道路礼仪·树文明新风”交通劝导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