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大暨新党章知识竞赛

2018年05月02日 00:00 sxx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党员学习成果,5月2日上午,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A216教室举办十九大暨新党章知识竞赛。参加本次竞赛的有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知识竞赛试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新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内容开展。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

回顾十九大1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旨在在校园内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撰稿:赵丽莎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