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018年05月07日 00:00 sxx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使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5月7日上午,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东教A216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参赛选手落落大方,图文并茂,激情演讲,展现了数统学院学生感恩祖国,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

IMG_20180504_195753_副本.jpg

本次演讲比赛,使青年学生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爱国爱党情怀。

(撰稿:赵丽莎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统计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大暨新党章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