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统计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07:46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章精神与内容,并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要求,510日下午,数统学院统计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琦为大家主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琦用严谨客观的语言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等五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解读。与会老师也都认真聆听,并热情参与了研讨,大家一致任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

此节党课使我们的教师强化了党章意识增强了统计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共话两会新举措,宪法意识记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