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画”说十九大新征程宣传画比赛

2018年04月25日 00:00 sxx 点击:[]

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历史时刻,重温十九大精神,4月24日,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a208举办了“画”说十九大新征程宣传画比赛。

宣传画1_副本.jpg

宣传画2_副本.jpg

比赛开始,选手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的画各具特色,有的画了习主席,有的画了老虎苍蝇一起打,有的还画了党徽……这些画都体现了十九大的特色,体现了十九大的思想与内容。本次宣传画,用另一种形式来表达了学生党员们对十九大的理解,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宣传画4_副本.jpg

作为学生党员,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争取早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赵丽莎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数统学院开展“堡垒共建,先锋同行”数学师生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