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2018年04月25日 00:00 sxx 点击:[]

4月23日,数统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讨论党费使用、发展对象名额分配选拔等问题,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红军主持。

2018042301.jpg

会上,徐依俭就2018年第一季度教职工的党费收缴情况及2018年党总支经费预算的制定情况作了汇报,宋红军强调党总支经费的使用要严格按照党建经费管理规定使用。同时宋红军提出了数统学院党总支与二铺村党总支结对帮扶、数统学院分工会改选、发展对象名额分配选拔等工作的具体方案,总支委员就以上工作开展了认真讨论,全体委员一致认为以上工作方案制定的合理,特别是发展对象的选拔要严格坚持标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上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员支部联合宿州市东二铺交警三中队开展“讲道路礼仪·树文明新风”交通劝导宣传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画”说十九大新征程宣传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