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8日 10:41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学生活动,数统学院于2月27日中午在东教A103召开本学期数统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武以敏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武以敏首先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规划和布置。接着对本学期第二课堂的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激励学生会干部要积极参与各类比赛活动,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着重强调了即将迎来的学校评估工作,对同学们在课堂和课余生活中一些行为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并希望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都能做到严以律己,为接下来的评估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本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有利于学期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为美好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武以敏 审核:李刚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办“校史知多少”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