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5:47 数统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为主题,支部成员前往宿州学院革命传统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各个展厅,其中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照片、文献、图表和文物,彰显了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学生党员们在追寻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革命先烈和先进人物大爱无痕的高贵品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接受了一场党性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更加严于律己,学习革命先烈和先进人物无私的奉献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更加坚定了支部成员的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了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

(撰稿:赵丽莎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参观校革命传统教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