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参观校革命传统教育馆

2018年06月22日 10:13 数统学院 点击:[]

620日下午,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们参观校革命传统教育馆。走进革命传统教育馆随着讲解员的引导,我们首先参观了“革命英烈浩气长存,命运决战皖北销魂”为主题的部分,老师们认真的观看,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历历在目,让老师们深深感受到永垂不朽的先烈们不怕牺牲的革命奉献精神。接着来到“东方日出皖北觉醒、时代先锋皖北火种”为主题的部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皖北人民觉醒,革命时代先锋为了党的事业为之拼搏的事迹深深感染了老师们。

  

伴着历史的画卷,老师们来到了“星火燎原皖北风雷、民族怒涛皖北烽火”为主题的部分,从星星之火到民族怒涛,党在皖北的成长历程,让参观的老师深刻体会到党的强大,皖北军民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更加坚定了党的信念。

(撰稿:蒋莹莹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圣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支部开展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