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支部开展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讨论会

2018年06月14日 00:00 sxx 点击:[]

6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第一、第二小组在教学楼A205共同开展党小组会议。以期末为契机,开展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鼓励学生放下手机,抛开游戏走进课堂,深入课本的讨论会。主要讨论该以什么样的形式开展活动,教师应该怎样做,学生可以怎么行等一系列问题。

qq图片20180614152044_副本.jpg

会上数学教研室支部的老师们积极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及建议,从学生平时课堂纪律,复习情况,学风考风建设,监考工作等方面都提出了一下确实可行的办法。作为教师平时灌输认真学习,踏实复习,诚信考试的思想,同时希望我院学生期末能考出水平,展示风格。

(撰稿:蒋莹莹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参观校革命传统教育馆 下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