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2018年06月04日 00:00 sxx 点击:[]

6月4日,数统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和学生工作例会。院党总支书记宋红军、副书记陈攀峰、党总支秘书徐依俭及辅导员赵丽莎、刘静、王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红军主持。

QQ图片20180604163541_副本.jpg

与会人员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陈攀峰强调了做好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督促落实辅导员进课堂和公寓。宋红军指出要定期研究、部署、落实党建工作,及时检查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要根据2018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上级文件,列出工作清单。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强调要狠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在落细、落小、抓长上下功夫,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

(撰稿:赵丽莎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支部开展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讨论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二铺村开展“禁烧秸秆保护家园”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