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二铺村开展“禁烧秸秆保护家园”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00:00 sxx 点击:[]

目前正值小麦收割季节,为避免秸秆露天焚烧引发安全隐患,造成大气污染,同时也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环保意识,6月2日上午,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二铺村开展“禁烧秸秆保护家园”宣传教育活动。

IMG_20180602_091319_副本.jpg

IMG_20180602_083715_副本.jpg

活动开展期间,统计学、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成员在二铺村干部的带领下,分配各自任务后,佩戴宣传袖章,向村民们分发禁止焚烧秸秆的宣传单,耐心讲解焚烧秸秆带来的相关危害,并积极主动地宣传秸秆资源回收利用的知识。学生党员们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的行为受到很多村民们的赞许。

IMG_20180602_102334_副本.jpg

通过“禁烧秸秆保护家园”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学生担当禁烧宣传员、监督员,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努力把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变成自觉行动,共同营造良好生态家园和优美生活环境。

(撰稿:赵丽莎 牛玉杰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共担青春使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