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共担青春使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8年06月04日 00:00 sxx 点击:[]

为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6月1日上午,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交流会以“学习两会精神,共担青春使命”为主题。

QQ图片20180524193733_副本.jpg

会上,支部成员一起在线观看两会视频,详细了解关于“两会”的基本常识,以及2018年两会的基本情况。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自己对于“两会”的理解与感受。最后,支部成员代表纷纷表态,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两会”专题学习,营造院风纯、党风正、学风好的良好氛围,持续关注社会实事。

QQ图片20180524193751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对于“两会”热点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知识学习中实现对自身理论水平的审视,在交流沟通中发现知识盲点,有效加强了自身觉悟。

(撰稿:赵丽莎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二铺村开展“禁烧秸秆保护家园”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共叙篮球师生情”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