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共叙篮球师生情”支部共建活动

2018年05月14日 00:00 sxx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和学生的文化生活,促进教师和学生学生支部的沟通与了解,提高教师和学生的身体素质,5月1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统计学学生党支部、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在东区体育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院党总支书记宋红军、党务秘书徐依俭、学生支部书记刘静、赵丽莎等观摩了本次比赛。

赛前,两队积极准备,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积极配合,巧妙运用传球,组织起了一次次竞技争夺。全场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场下不时发出呐喊助威声,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最后,教工队完胜学生队。

6CA70DC0C505CC172D4283E60B23F931_副本.jpg

篮球传递师生情,老师和同学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师生支部共建活动必将激励教师拼搏进取、敬岗爱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激励学生强身健体,奋发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赵丽莎 审核:宋红军)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共担青春使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共话两会新举措,宪法意识记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