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创业素质拓展训练”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0:30 数统学院 点击:[]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磨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强的意志,激发创新潜能,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1011日下午在音乐厅篮球场举行了创业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创业素质拓展训练,共分为“破冰”、“观察力训练”、“团队协作训练”、“创新力训练”,四个部分,全面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创新型人才的理解。“智取炸弹”活动打破了固有思维的束缚,启发了想象力与创造力;“穿越电网”展现出领导力、自我管理及团体互助合作能力;“万里长城永不倒”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本次以素质拓展训练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克服了心理惰性,提高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刘静 审稿:李刚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