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为爱防艾”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09:41 数统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4日下午,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艾滋病有关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103教室,对数学与统计学院19级新生举行“为爱防艾”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共分理论宣讲、问卷调查、知识竞答、发放宣传单四个环节。活动前,支部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周密的安排和细致的分工。预备党员费刘虎为宿州学院“防艾禁毒”宣讲团的主要负责人,负责理论知识的宣讲,其余党员分部担任会场布置、问卷设计、问卷发放与统计、宣传单制作等工作。

本次志愿活动,发挥了支部服务群众功能,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9级新生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互动,收获了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纠正了一些错误的认知。

(撰稿:刘静   审稿:李刚)

上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服务进食堂”志愿活动 下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