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9日 16:39  点击:[]

20191029日,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普通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议题是“如何发挥支部为民服务职能,以党建促学风”。会上,刘静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就“密切联系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困难”找差距,并针对以党建促学风问题开展了研讨。各位党员也对照加强实践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检视。

为了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的孙迎迎同志在会上做了详细的学习经验分享,与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她开展学习方法、学习效率、学习计划等方面的深入探讨。

 

本次学习研讨会,强化了党员责任与服务意识,对统计学专业学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撰稿:刘静   审稿:李刚)

 

上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为爱防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