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26日 11:50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1026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丽莎主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赵丽莎以《强化基层基础抓实主题教育》为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讲政治、讲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将个人融入组织融入集体,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工作落实下去。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李刚

 

上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