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忆往昔、展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庆期间访问老党员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15:20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国庆假期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文峰访问了一名党龄60年的老党员。老人讲述了他入党前、入党后、退休后的生活状况,认为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这都是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的结果。对于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他兴奋地表示他会永远铭记党的恩情,也希望新一代的青年人勇敢承担起党托付的使命。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栾诗晴同学采访了一位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从老党员的讲述中能深切感受到他对于祖国的深切情感以及对于自身使命的伟大责任感。他鼓励青年人应抱着一种追求上进的的政治热情来加入党组织,并通过党内的教育不断地提高对党的认识,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完善,才能使我们的党后继有人。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杨苏楠同学在国庆期间采访了一名党龄52年的老党员钟奶奶,今年76岁的她依然清楚地记得她的入党时间。钟奶奶在年轻时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做后勤保障工作,认真完成党安排分配的任务,她说:“我没文化,帮不了党和国家更多,但是我有力气,我就用我的力气去支持国家。”

 

经过这次活动,参与采访的党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赓续红色血脉,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奔跑在下一个百年的伟大复兴之路上,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动人的华章!

 

(撰稿:高雅  审稿:陈攀峰)

下一条:【疫情防控】​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