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专业 >> 正文

金融工程

2017年05月26日 00:00 sxx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备较为全面的金融学、数学和统计学知识,能够熟练地应用计算机,从事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工商及投资咨询等行业领域的咨询、金融业务、金融产品研发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金融人才。

主要课程: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金融工程、计量经济学、证券投资学、时间序列分析、金融数学、财务管理、数据挖掘、保险精算、随机过程、金融风险管理、国际金融、运筹学等。

专业特色:借鉴创新创业教育模式,通过产学研、校企合作、职业资格教育等途径,对学生进行理财、投融资金融风险管理等技能的训练,使学生能够从事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金融相关领域的工作,并具备对金融产品进行设计、定价和营销等开发或研究的能力。

毕业去向: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工商及投资咨询等行业领域的咨询、金融业务、金融产品研发和管理等岗位。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省级特色专业、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