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实训 >> 校企合作 >> 正文

数统学院赴校友企业举行双创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0年06月05日 11:32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数统学院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对接会会议精神,202061日下午,数统学院与校友企业安徽省津泽雨具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潜山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汪局长、安徽省津泽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磊,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静、辅导员王琦参加了本次活动。

 

挂牌仪式上安徽省津泽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磊对王琦、刘静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期业务情况和合作需求。王琦向安徽省津泽雨具有限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与安徽省津泽雨具有限公司进行双创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和创业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企业负责人带领两位老师参观生产、装配车间的同时,详细介绍了企业组织架构、管理制度、企业文化、人才招聘和发展历程等表示愿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实践机会,帮助更多的学生尽快适应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双方都希望合作在2020年落地生根和开花结果,充分发挥双创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


此次安徽省津泽雨具有限公司双创实践基地的挂牌,为数统学院双创的实习实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打开了学院与安徽省津泽雨具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撰稿:王琦  审稿:李刚

 

上一条:数统学院与宿州市融资担保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地合作项目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