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实训 >> 校企合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与宿州市融资担保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6月17日 16:04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6月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宿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宿州市博文大厦四楼会议室举行,全面开启校企合作。宿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永久、总经理助理、风控部部长路春梅、工会主席王小莉、计划财务部部长季修万、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王虎,数统学院院长宁群、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武以敏、应用数学与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李耀红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由蒋永久主持。

仪式伊始,蒋永久首先对数统学院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宿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

宿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市级国有类金融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总资产8.39亿元,已累计位1.75万户中小微企业和农户提供近230亿元融资担保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300亿元,带动就业30多万人,为促进宿州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连续多年在全省融资担保机构信用评级中获得AA级资质,多次荣获“安徽省十佳融资担保机构”、“安徽省最佳新型政银担合作单位”等称号。

宁群对企业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数统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实习、实训以及课程、实验室共建等方面与市担保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愿望。

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具体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合作、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由宁群和蒋永久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宿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的顺利签约,是数统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撰稿:武以敏 审核:宁群)

上一条:数统学院开展实习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赴校友企业举行双创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