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实训 >> 校企合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与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9月18日 11:00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916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华安证券宿州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宿州市证券大二楼会议室举行,全面开启校企合作。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峰、总经理助理王祎、数统学院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副院长(教学)李耀红副院长(科研)武以敏等人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由张海峰主持。

仪式伊始,张海峰首先对数统学院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第一家专营证券机构,是全国首批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公司共有证券分支机构154家,期货分支机构13家,形成了“扎根安徽、深耕长三角、面向全国”的网点布局。宿州分公司位于宿州市汴河路证券大厦,现拥有自建营业楼一栋,交易场地5000平方米。营业部环境优雅,设备精良,交易、理财功能及配套服务设施齐全,为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

徐秀荣对华安证券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数统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在金融工程专业实习、实训以及课程、实验室共建等方面与华安证券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合作、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确定了联系人机制,下一步将共同制定实习实训方案。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公司营业部门、业务部门和行业特色展厅等。

此次校企合作的顺利签约,是数统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撰稿:宋婷敏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宿州市统计局进行校地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开展实习就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