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9年03月03日 15:02  点击:[]

32日上午,数统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刚、副书记陈攀峰、党总支秘书徐依俭、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陈攀峰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徐依俭传达了组织部党务秘书工作会议精神,就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整改、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整改、2019年教工党员党费核算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会上还对如何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刚最后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履职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建知识,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做党务工作的自豪感、工作信心和责任感。二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三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关系,通过抓党建,引领和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四要全面落实2019年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贡献。

(撰稿人:徐依俭 审核:李刚 编辑:杨茂华 编号:190316

 

上一条:数统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开幕会 下一条: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