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和学生工作例会

2018年10月08日 15:19  点击:[]

108日,数统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和学生工作例会。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红军、党总支副书记陈攀峰、党总支秘书徐依俭、团总支书记武以敏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红军主持。

 

会上,宋红军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宿州学院党支部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具体布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党建+”、“对标争先”建设、“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等具体工作;详细安排了“学习宣传宪法”、“学生勤工助学”等团学工作。

宋红军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主动性。二要严格把握标准、扎实细致地开展工作,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党员发展工作。

上一条:数统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