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统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09:46  点击:[]

1117日,数统学院党总支、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刚、副书记陈攀峰及各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江上青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皖东北抗日英雄江上青烈士英雄事迹,缅怀了江上青烈士英勇无畏、敢于担当的革命一生,追忆峥嵘岁月。在江上青烈士青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铭记入党初心。 

活动后,大家畅谈收获感悟,纷纷表示将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和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