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六届相声小品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13日 15:20  点击:[]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4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宿州学院第届相声小品大赛在东区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有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十三个作品参加,每个作品都生动丰满,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生工学院的选手与搭档默契演绎诙谐小品《四大才子》,滑稽搞怪的神情、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博得现场掌声阵阵。数统学院的张辉、汪书潭、张博则巧借京剧、说唱,淋漓尽致的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一哥》。更有一些独具创新精神的选手组改编歌曲与表演完美融合,特色明显地演绎了《常回家看看》,搞怪之余带给观众更多的还是无尽的欢乐与温情。各院参赛者或唱,或跳,或说,或做,体现了对舞台的热爱和对观众及对手最大的尊重。最终,数统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人文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行创业画布设计大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办首届模拟联合国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