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校史知多少”知识竞赛

2019年04月22日 13:03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更主动积极的了解宿州学院的校史,了解自己的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4月19号下午,在东教A205举办了“校史知多少”知识竞赛。

 

比赛开始,同学们开始奋笔疾书,每个人都十分认真。校史,是大学经验,教训,智慧等方面的积淀,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是大学文化的映射和风格特色的集中体现。作为学生,我们有义务去了解并知道自己的学校。在这次校史竞赛中,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认真对待。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李想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沈艳红和方炜煊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罗纤纤、陶丽珠和许晓东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史的重要,使同学们投入更多目光到学校的历史文化中,从而增进同学们对学校的亲切感。有助于更好的进行教学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图文设计比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行创业画布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