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省泗洪县振洪双语中学2022年度教师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13日 18:40  点击:[]

学校简介

江苏省泗洪县振洪双语中学是2003年4月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泗洪县行政中心东侧,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89600多平米。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办学设施,在校学生2800余名,教职员工256人,专任教师187人,高级教师6人,中学一级教师26人。

我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差异化发展,全方位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材。为适应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的质量,力争“十四五”期间跨入苏北教育的第一方阵。学校注重一流教师队伍的建设,坚持以“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润物无声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优化、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确保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1.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各6名;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师各4名;

化学、物理、生物学科教师各3名;音乐教师2名;

信息技术学科教师1名。

以上各学科均要求有对应学科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与对应的教师资格证。

2.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身心健康;

(2)具有或即将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教师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度放宽。

3.薪酬待遇:

(1)年薪:高中教师:10—20万元

(2)保险:办理五险一金

(3)住宿:学校安排

(4)用餐:学校安排

(5)享受法定节假日

4.应聘办法:

(1)教师电子投档(597574432@qq.com

(2)校方电话邀请到校应聘试讲

(3)教师到校填写应聘登记表并提交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职称证、荣誉证书等;

(应届毕业生提供证明自己能力的各种证件、推荐表、协议书)

(4)指定课题备课40分钟——模拟课堂试讲(20分钟)

(5)校长面谈、双方同意签定劳动合同。现场签约,需提供三方协议书原件。

(6)诚邀部分毕业生到校实习

5.联系方式

校址: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青阳北路53号(县政府向东360米)

联系电话: 15151125500(梁校长) 13815758840(张主任)

邮编:223900

邮箱:597574432@qq.com

微信公众号:振洪双语中学

 

上一条:萧县黄口镇第一初级中学招聘简章 下一条:宿州现代英华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