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萧县黄口镇第一初级中学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13日 18:41  点击:[]

一、学校简介

萧县黄口镇第一初级中学地处萧县西北重镇——黄口镇北端,苏鲁豫皖四省交汇处,陇海铁路、310国道和丰黄省际公路在此交汇,交通便利。学校周围多为农田果园。校园夏被绿荫、秋沁果香,绿树环抱、空气清新,是办学读书的理想场所。

学校占地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20余名,学生1900余名,34个教学班。专任教师97人,均为本科学历。中学高级18人,中学一级60人,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各功能室齐全,可满足各种实验和分类辅导讲座的需求。

学校以“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学理念;信守 “人人能成才”的办学思想,以“严、爱、新、诚、真”为校训,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校风,以“人子吾子,我校我家”为教风,让孩子“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为学风,实施以法治校、以德立校、科研兴校的发展之路,实行科学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近年来,学校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先后被授予“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宿州市禁毒示范学校”、“宿州市文明校园”、“宿州市示范初中”、“宿州市一类初中”、“宿州市模范单位”、“县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县一类初中”、“县教书育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中国教师报、高效课堂实验基地、全国教师培训基地。 2018年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秀留守儿童之家”。2007-2021年连续15年获得全县中考评比一等奖。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为选择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学校发展需要,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现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地理、计算机教师各若干名。招聘条件如下:

1.应聘教师需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3.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师德高尚,具有事业心与责任感;

4.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

5.有教学经验者优先,有特长者优先;

6.应聘教师需进行面试,合格后与学校签订合同;

三、薪资待遇

工作待遇:①工资面议(试用期工资不低于2500/;班主任工作另计,不低于1300/;课后延时服务费另计,约60/小时); ②学校免费提供食宿,每人一间教师公寓。 ③节日可享受在编教师同等福利。

四、联系方式

邮箱:578962982@qq.com 微信:13905673340

电话咨询 姚校长: 0557---2208878  13905673340

上一条:海螺集团广东区域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省泗洪县振洪双语中学2022年度教师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