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海螺集团广东区域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13日 18:5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安徽海螺集团是我国最大建材企业集团之一,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经营控股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已连续16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荣列2020中国企业500强第92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0位、中国跨国公司100大第96位。《财富》杂志公布“2021世界500强企业”排名榜单,海螺集团以379.2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居第315位,较2020年大幅提升52位。海螺集团经营区域遍布25个省市自治区及20个境外国家地区,下属子公司390多家。水泥制造是海螺集团的主导产业,下属海螺水泥,是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单一品牌供应商,享有“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海螺集团广东区域目前已拥有英德海螺(英德龙山)、清新水泥、广英水泥、阳春海螺、海南昌江海螺、海螺鸿丰、江门海螺、佛山海螺、湛江海螺、茂名大地、珠海海中、英龙物流、英德新材料、德庆海螺、封开海螺等15家子公司。

二、2022年校园招聘岗位


三、薪酬福利

1.工资待遇: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定岗工资年收入9-12万,硕士毕业生定岗工资年收入10-15万

2.五险二金: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转正可申请缴纳企业年金,工作满一年根据个人意愿,可缴纳住房公积金。

3.吃住不愁分配单身宿舍,无需面对无良中介,本科生1-2人/间;硕士研究生1人/间,配备带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基本生活设施;公司食堂提供一日三餐,一天餐费仅需5元,让你衣食无忧。

4.培训培养:公司注重高校毕业生素质的全面提升,采取师徒制培训模式,定期组织各类职称评审及技能培训,助力员工成长;鼓励员工参加在职教育,取得与本岗工作相关的国家承认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给予高学历补贴。

5.其他福利:工厂内设有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娱乐设施,定期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及员工出游,生日礼券及节日礼品,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发放高温津贴等。

6.隐形福利:世界500强大企业工作经验让你闪闪发光,良好工作习惯让你心中有光,包邮到家的节日礼品让父母脸上有光。

四、晋升通道

大平台,双通道,入选海星计划的学员可结合自身专业及性格特点选择不同的成长通道,确保专业技术人才通过自身技能水平收获与管理人员同等待遇及地位。具体培养通道:

1.行政通道:试用培训→专业技术员→骨干主管→中层管理→高管班子。

2.技术通道:试用培训→专业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

五、岗位要求

1.毕业院校: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近两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成绩优良,学生干部优先。

3.英语水平: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优先考虑。

4.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五官端正,从事综合管理类或营销类学生形象气质佳。

5.职位要求:专业对口,符合用人部门需求。

6.素质要求:语言表达、反应能力、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个人发展潜质较好,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较强的敬业和团队精神,遵守公司管理制度,认同公司文化。

、工作地点

结合个人意愿和岗位需要,在海螺水泥广东区域下属各子公司及市场部所在地(广州、佛山、阳江、清远、江门、湛江、茂名、海南昌江等)分配。

1.简历可投递:356162088@qq.com

2.联系人:

朱光稳 19866432916(微信号:18874934176)

陶 阳  15715622885(微信号:15715622885)

施寅生 18826620077 (微信号:hl18826620077)

杨圣强 18275616166(微信号:yangshengqiang086569)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北辰教育招聘会 下一条:萧县黄口镇第一初级中学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