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合肥链家召开统计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2022年04月09日 17:56  点击:[]

为更好的帮助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4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合肥链家公司在教学楼B301召开统计学专业专场宣讲会,18级和19级统计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合肥链家人事部门负责人曹梦柯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

曹经理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链家集团的概况,接着她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专业要求、薪资待遇和其他福利。宣讲结束后,曹经理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微信线上招聘群,方便今后面试。

本场招聘会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为学院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有利于学校和企业加深就业合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位由你定,职等你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络招聘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