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6日 10:10  点击:[]

5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2022-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秀荣首先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材料整理归档工作提出规范要求;并对期末教师评学、学风督查及考风考纪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建议教研室提前做好数统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安排工作及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拟定工作。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完成2022年秋季教材征订和审核等工作;并配合教务科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收集、分解及课表制定等工作。同时希望各位教师利用暑假做好科教研项目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教学副院长李耀红根据期末教学管理和考试管理通知,提醒教师严格规范教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计划,提前做好调(补)课安排工作;按照数统学院课程考核工作要求进行试卷命制,同时要求教务科和教研室认真做好期末考试日程安排及监考任务安排。

科研副院长武以敏传达了《关于举办2022年宿州学院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等,并宣传了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

最后,徐秀荣提醒各教师临近期末时间紧任务重,繁忙的工作中要提高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保证期末教学管理与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科研研讨会暨科研平台、项目汇报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课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