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2022年10月21日 11:04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积极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1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教学副院长李耀红、教学督导、教学秘书等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会,徐秀荣主持会议。



李耀红向各班级信息员讲解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及内容并希望各信息员能够客观详实地反映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发挥好班级教学与学院建设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班级信息员分别从课堂教学、日常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环节、学风建设及教学条件等方面反馈新学期开学以来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对反馈的问题分别进行解答,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后期会配合辅导员及各教研室逐个解决问题,逐步改进并完善学院教学运行管理等各项工作。

徐秀荣感谢教学信息员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在班级中能够起到引领作用,带头做好表率和各项服务工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线性代数》课程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