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15:14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落实《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迎接宿州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因疫情原因,我院统计与金融教研室于2022年10月13日在线上举办学院选拔初赛,本次评审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攀峰书记,副院长(科研)武以敏和任敏副教授组成专家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参赛的教师有统计学专业教师李壮壮和金融学专业教师崔陈,课程思政比赛过程分为5分钟说课和15分钟授课。两位教师分别就《多元统计回归》和《金融学》课程相关知识点进行了展示。课程展示后,三位专家组成员分别对两位参赛选手从比赛规则的理解、思政元素的挖掘、育人目标的体现、教学环节的把握、学情的分析等教学设计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

本次课程思政比赛充分展现了数统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面貌,大力推动了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了教师课程思政育人能力和成效。

(撰稿:统计与金融教研室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