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09:02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落实《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实践,10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活动评委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高级教师担任。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四位教师参赛,按照学科专业分两组在线上同时进行,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观摩。四位教师分别选取《多元统计分析》、《金融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等主讲课程部分内容,按照学校关于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要求,对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进行了充分的展示。评委组成员分别从思政元素的引入融合、育人目标的体现、教学环节的把握、学情的分析等教学设计的关键环节进行评价。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参赛教师都进行了精心准备,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对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教育功能的理解与转化,为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打造课程思政的教学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