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2022年10月08日 09:08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宿州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教务处赛字〔202231号)要求,20229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分两组进行。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教学设计、PPT课件及说课、讲课情况进行整体评价,既考察了选手们的教学基本理论掌握情况,又对无生授课实践过程进行了考察。绝大部分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设计思路清晰,教态自然大方,声音洪亮,语言表达流畅,展现了师范生的教学风采。

IMG_256

IMG_256

最后,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实践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对教学设计、PPT制作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对教学实践的热情,促进了学生教学水平的提升。

 

(撰稿:数统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