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2022年09月30日 11:17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保证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规范毕业论文选题,切实做好毕业论文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929日下午在数统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教学副院长李耀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主持。

会上,徐秀荣根据学校对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的原则和要求,强调毕业论文选题审核是毕业论文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求毕业论文选题要具有科学性、规范性、可行性,能够体现学生的知识水平、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创造能力。


各教研室把初选后的论文选题进行汇报,参会人员从学科专业角度对选题进行论证。从选题是否符合专业方向,是否具有研究价值,是否联系社会实践,是否具有可行性等方面对数统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逐一审核。针对存在问题的选题着重讨论,给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本届毕业论文选题紧贴专业方向,难度适宜、可行度高。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选题论证,督促论文指导教师重视论文选题工作,对做好毕业论文过程指导,提高数统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质量夯实了基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审核论证活动

关闭